前一天我妹才到這間店舉辦家族聚餐
隔天我跟老張在中科附近買東西買到肚子餓,本來想去吃樹太老,後來看到門口在發傳單,就拉著老張進去吃看看囉!
後來在嘛琪的網誌看到原來這間店在新竹很有名唷~~
呵呵~~沒人說我都不知道,而且首推的是豬排咖哩飯,我有吃到喔!
DSC06287
店面

DSC06276
奇怪~~最近拍照真的一直糊掉捏

DSC06277
我妹上次聚餐的地方,我想他們一定很吵

DSC06275
看看菜單,其實單價還不算高啦

DSC06279
其實我沒有填傳單,我是直接問他:我沒有填傳單,那有招待小菜嗎?
嘿嘿~還好有問,不然就沒有的吃囉!

這道是涼拌山藥
上面還點綴著枸杞,應該是有泡水過吧,可以吃啦~~
山藥很清脆,拌著淡味醬油、芥末和柴魚的香氣,很好吃唷
在家自己做也不錯,我覺得是還滿簡單的,又學到一道新的料理了

DSC06280
附餐紅茶

DSC06281
老張的綜合鍋燒
就是除了沒加鱈魚之外,其他的通通都有
端上桌的時候,一直啵啵啵的滾,好可怕喔~~(我真的是很怕這種一直滾的陶鍋)
可怕規可怕,但裡面的料都很新鮮唷
那個烏龍麵很Q唷,是那種像久煮不爛粄條透明色的麵條,真的是很好吃的一款烏龍麵條。

DSC06282
招牌餐--豬排咖哩飯

DSC06283
這米粒真的好誘人唷
又是我最愛吃那種粒粒分明的米飯,搭著微辣的咖哩醬,我把整盤吃光光了
我覺得如果在灑上烤過的杏仁片,應該會更加的好吃吧!
◎這種濃郁的咖哩醬我怎麼煮不出來啦,很煩捏~~都要去外面才吃的到

DSC06286
這豬排炸的滿好吃的
麵衣炸的很酥脆,但老張是說炸的有點焦啦,他比較喜歡樹太老炸的那種金黃色
不過這豬排真的是炸的很好吃,肉汁ㄧ點也沒流失
嘿嘿~~又找到一間可以大口吃肉、大口吃飯的地方了

DSC06284
附餐的牛蒡絲

DSC06285
很清淡的味噌湯
我覺得應該料要多一點啦
不然撈起來只有湯,很沒成就感ㄝ

菜單
名片1

家竹亭
店家資訊請自行詳閱

◎我也拿到一張豬排咖哩招待卷,期限到10/31,耶~要趕緊找時間再去吃囉!

◎開幕期間沒有收1成服務費,大家快衝吧!

全站熱搜

tuilp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