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4.10

今天我真的是被騙很大
而且還是被我熟識的一群人騙的團團轉
竟然聯合起來欺騙我
而這天我也沒發現任何的異狀,還傻呼呼的當著待宰的肥羊...
IMG_0160
我從來不知道美術館前的甜甜圈,下午茶買一送一才158元
真的是傻子才相信

IMG_0134
這是老張約一個月之前就下命令叫胖媽做求婚執行長
(唉~~我的朋友們都被老張給收買去了,應該說他在我身邊佈滿了他的眼線)
難怪我覺得這陣子胖媽就怪怪的,怪在哪裡也說不上來
連我的鄰居-小宛,也是保密到家,防的真是滴水不漏
周五大夥一起請假我也不疑有他,只是覺得怎麼大家都請假了

我跟老張結束午餐約會以後,他在天堂小店幫我拍照拍的太醜,我開始有點不爽
吃完飯後,他突然說要帶我去逛誠品,哈~平常跟老張去逛誠品大概10分鐘他就想把我帶走了,所以當他說出想帶我去逛誠品,我就覺得他頭殼壞去了,不爽+1
更怪的是,他還問我要不要去喝咖啡,開著小夫在台中亂逛,還說怎麼看的小七都沒賣咖啡,繞了一大圈以後才在五權路跟東興路交叉口附近找到CITY CAFE
後來就接到胖媽打來的詐騙電話,甜甜圈的下午茶買一送一才158元,我想說沒事那就去喝下午茶好了,老張還演戲說他沒有答應要去,而且都已經買咖啡了幹麻還要跟他去喝下午茶。真的是爛死了~~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應該要頒給他才對!

前往路途中,最好笑的是,啟合打電話給老張,只說了:等你喔!就掛電話了,完全沒有把大家的意思傳達給老張
老張還自己在那邊演戲說:剛剛啟合說,前面有警察所以就把電話給掛了,等一下會在撥過來
這個時間點啟何打電話給老張怪怪的,而且他也知道我下午請假是跟老張去約會阿!
(切~~以前大家出差的時候,都嘛沒在怕警察的,但我只是覺得怪,但也說不出哪裡怪)
還好後來胖媽再打了一通電話給老張,所以戲還演的下去

你拍攝的 IMG_0168。
我看到海報的時候有點傻眼了
後來大家輪流拿著一張老張寫的承諾卡片交到我手上
還說著叫我一定要答應嫁給老張

其實感動是有的,不過當時我的腦袋卻想著:這些人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??不是都跟我說有事嗎??
我知道胖媽要跟他妹一起去吃飯,所以出現在甜甜圈是理所當然的
但平時忙錄的玉玲跟佩珊都來了,我整個人都傻了!
那個早上騙我說今天案件看不完的梁兄跟啟合也出現了
騙我說要帶著未來老公跟媽媽要去買衣服的雅惠也出現了
小宛跟我說下午要跟她老公去約會,要去哪裡還沒確定,結果也出現在我的求婚趴
哈~我都快要瘋掉了,所以沒感動到哭耶,因為我頭上冒出好多個問號
後來老張還下跪求婚,但我回應他:我也會娶你的!

不過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覺得超爆笑的!因為大家都不太適合把話憋在心理,更何況是每天都見面的人,這一個月中我想他們應該是憋到內傷了吧!

沒想到他們前一天晚上還特地去胖媽家彩排
老張也說緊張到睡不著

IMG_0159
老張捧著99朵玫瑰,外加借來的水晶鑽石
還一直說:你沒拿過這麼大的花齁.....還說上次叫你嫁就不嫁,還要我這樣精心設計你才要答應

你拍攝的 IMG_0146。
最佳男主角

你拍攝的 IMG_0148。
老張:你有沒有很爽
童:哈~我都被嚇傻了,腦袋一片空白溜

你拍攝的 cats。
謝謝你們這些姐妹啦,給了我這麼特殊的一個求婚趴
不然我看老張一個人也沒辦法搞定這麼多事情
也謝謝玉玲跟佩珊的朋友,幫老張寫海報、做卡片美編還有向甜甜圈老闆借了二樓當求婚地點


謝謝你們大家的熱情參與啦!

真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們
只好送上我的香吻囉.....肛溫.jpg


全站熱搜

tuilp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