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7.24(四)

今天老張下的一個重大的決定
我也很替他高興,他終於覺悟了

講完電話以後,看著門外天還亮亮的,想說來去給他騎一下腳踏車好了
自從上週六跟老張去挑戰了一段后豐鐵馬道(來回20公里,耗時一小時又三十分鐘)
我才深深覺得騎腳踏車真的是個好運動
要來跟老張存錢買好一點的摺疊腳踏車,這樣以後就可以定點騎腳踏車遊玩囉!

切入正題吧!
記得不知道多久以前,每當我回家開車在臨港路上時,總是會看到這條寬敞的鐵馬道
因為還是施工的原因,所以尚未開放給汽車通行,但是腳踏車可以騎喔
這條還延伸到台中港漁業中心,也可到高美溼地

今天心情還滿好的,就騎來這裡逛逛,看看會不會瘦一點...XD
DSC07138
我覺得騎腳踏車,很舒服
緩慢的前進,雖然汗如雨下,但是有種身體獲得重生的感覺
就是一整個健康啦!

不過我愛的是慢慢的騎,老張是那種要練身體的,所以他都嘛騎的很快
哈~~這樣好累唷!
DSC07134
我覺得梧棲沒有什麼特色
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〝路很大一條〞
這是尚未開放的道路啦,鐵馬道在邊邊
也因為沒有車子行走,所以騎起來超爽的

DSC07139
這好像是新闢的土地公廟吧!
以前沒看過,因為以前這邊是樹林咩...XD

DSC07140
腳踏車道是不是顯的很小一條
私心的不希望我騎的汽車道不要開放

DSC07144
傍晚來騎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晚霞唷

DSC07145
哈哈~~我的太陽好醜喔
老張~~來換相機好嗎!

DSC07151
天空呈現一種很美的紫紅色
可惜小相機拍不出來

DSC07153

DSC07160
這就是我每天會看到的彩繪圍牆
都是以台中港特色繪製的唷

DSC07152
隔壁就是以前很有名的舶來品街
我想這對五、六年級的人來說,應該都有印象吧
只可惜現在沒落了

DSC07163
踏上回家的路

◎這條鐵馬道真的很棒唷!
晚上來騎的時候,還會看到一家大小來這邊運動
旁邊歷史悠久的木麻黃林,也傳出陣陣的蟬鳴聲,真的很有夏天的味道
而且沿路都是樹蔭,涼快的很
不過我只騎了30分鐘就回家了
因為天色已經暗了咩
我的陽春腳踏車沒裝電燈,ㄎㄎ~~我會怕啦

◎要再來買一台腳踏車
這樣我就可以找我妹一起去運動了
耶~~





全站熱搜

tuilp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