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寫吳哥窟的遊記,真的是很難以下筆,整理照片也是整理的頭昏眼花,我很難按照行程去寫這次的遊記,所以我想紀錄我每天到達的景點,遊記的編排就大略的跟著行程走!
因為有的廟真的是太小了,寫單獨一座廟可能會寫上十幾篇,太累也太複雜,唉呦~~隨便亂寫好了,我累了~~5/2

吃了很美味的下午茶
去了一趟沒看到夕陽&人比塔多的巴肯山
逛了當地的超市&水果攤,第一次看見蛇皮果,山竹也是盛產期喔!

5/3
上午
紀念父親的寶劍塔
古代醫院。磐涅宮
達松將軍廟
東梅蓬寺
皇家的火葬場。變身塔

下午
蘿雷寺
巴孔寺
聖牛寺
這三座寺廟是吳哥八、九世紀的建築,也可說是最早的神廟

晚上花15美金做柬式按摩

5/4
上午
荳蔻寺。唯一寺廟中牆壁有做雕刻的寺廟
皇家浴池&斑蒂喀黛
我不是蘿拉的塔普倫神廟
塔瑪濃遺址&周薩神廟
爬上去卻爬不下來的塔凱歐寺

下午
很瘦的馬車遊大吳哥城
南城門。乳海翻騰最完整的地方,左邊是惡魔,右邊是神,一共有54個雕像
巴戎廟。最具代表座的微笑高棉
巴芳寺
空中宮殿。國王每晚要上去跟蛇魔女嘿咻,不然會有災難降臨吳哥窟,我只能說當國王還真辛苦。
十二生肖塔&鬥象台&閱兵台$凱旋大道

5/5
早上4點40分起床,去小吳哥看日出
坐熱汽球,拉咩很虛弱的蹲在熱汽球上
吃完早餐後,去女皇宮看雕刻

睡完午覺去以前法國殖民辦公室FCC喝下午茶,一點也不悠閒,因為很
逛小吳哥城,遇上風吹沙,真可怕~~
晚上飯店做免費的SPA,真蘇湖!

5/6
因為一整個忘記集合時間,然後我就一夜沒睡,慘~~。看著旁邊的睡豬妹妹,很想一掌巴下去!
早上在飯店寄了幾張的明信片,但是我想應該飛不回來台灣了吧,再見了~~我的明信片
接著出發去逛中央市場,其實也沒啥好逛的,買了幾樣禮物回來送人,就跑去附近的和平飯店喝下午茶
跟老妹點了超級好吃的冰淇淋,還買了一堆的麵包,我想小宛應該會很開心我送她法國麵包吧。事實證明,她真的是很開心。
吃完了很撐的港式飲茶,搭機回台灣囉!

...5/10
吳哥航空停飛,哈哈~~真的不是我坐倒的
遠航也宣佈倒閉

全站熱搜

tuilp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