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
◎今天是老張的生日
生日快樂阿
(雖然已經過了...XD)

◎感冒還是不要拖
我得了鼻竇炎、中耳炎
....歹命阿
希望過年前會痊癒!

2/2
◎小夫果然省油
加了24公升的柴油,已經跑了468公里,這個油耗我很滿意
哇~~我越來越愛小夫了

◎今天帶了老媽去逛好市多
老媽果然不受控制,一直衝去買東西
中午則是去吃瑪利亞的義大利麵,老媽也說好吃唷
還一直問我,怎麼會知道這巷子內的餐廳

2/3
◎玉米團在FIFI相聚了,希望大家明年都是個好年喔!
也謝謝心送的冰糖醬鴨,我終於吃到冰糖醬鴨了,歐耶~~

◎家暴真的要不得,娶回家就要疼惜的,不是用來打的

2/5
◎今天的天氣真奇怪,一下子出太陽,一下子又是陰天,還下雨
我可憐的小夫淋雨了,虧我星期日還有擦車耶
哼~我要去買汽車美容用品啦!把我的小夫整理的亮晶晶

◎今天要吃尾牙囉!希望可以幸運的抽到獎品(有獎品就好了)

◎耶~~我抽到一台腳踏車,這是暗示我要走向單車風嗎?
還有老大貢獻她抽到的大烤箱給我,嘿嘿~~好開心唷!

2/11
◎年假的最後一天了,真是捨不得阿,好想放假放到天荒地老阿~~
收心嗎?真痛苦~~

◎年假這幾天都沒開電腦,日子也是過的挺開心的
哈~~我的部落格快到閉啦!
而且人數也破10萬了,真的是好神奇阿

2/13
◎今天是女王的生日,祝福她可以永遠的青春美麗唷!

◎今天很鳥,莫名奇妙多了一項工作,這表示以後不要隨便幫同事去開會,好心給雷親~~真討厭這種感覺!
不過還是唸唸就好,工作還是要做,只是很討厭這樣的感覺,超不爽~~

◎昨天又換了家醫生,希望這次感冒真的可以痊癒,我都已經快病瘋了....

全站熱搜

tuilp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