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錦還有la Q點名了
為了玉米團不拖稿的名聲,這是一定要寫的啦!

1.你的名字:
2.
你的生日:黃道吉日11/23
3.
最想完成什麼:環遊世界不用錢
4.
喜歡的人的名字:太多了,寫不完
5.
有沒有交過男朋友/女朋友:

6.
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: 收到大家的祝福就好了

7.近期最開心的事:老張又要帶我去宜蘭玩嚕,還有終於要買新車了
8.
近期壓力大的是:要考試了,結果都沒讀書
9.
未來想從事什麼:專職的家庭主婦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當然是老張

11.
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有找耶,但是上次同學會我晃點了
12.
跟誰出去最幸福:老張
13.
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:當然要先問原因ㄚ,不然怎麼做調解委員阿

14.跟情人出去會去哪:有老張什麼地方都嘛可以去
15.
聖誕節要幹嘛:中午要跟同事辦午餐趴替

16.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跟大家一起過阿,因為那天要上班咩~~
17.
有沒有起床氣:沒有耶
18.
有幾個兄弟姊妹:一個大胖弟弟,還有一個恐怖的妹妹
19.
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梁靜茹的三吋日光
20.
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蘇打綠的花茶

21.
喜歡什麼顏色:藍色調調的都還滿喜歡的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:先擦屁股吧,不先搞定他,沖水幹麻~~
23.
愛不愛我:愛我的請舉手
24.
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:下班後去吃東西
25.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:有人要幫我報名馬戲團嗎?

26.
做過最蠢的事情是:族繁不及備載

27.喜歡看什麼偶像劇:大部分都看日劇捏
28.
最喜歡什麼地方:南方澳情人海灘
29.
最想和現在的他/她{女/男友}說些什麼:老張,你要乖~~
30.
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:不想

31.
你喜歡她/他哪點:全部都喜歡捏~~

 32.怕不怕分手:我想應該是老張比較會擔心吧
33.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:看情況而定啦
24.
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/她嗎:沒有耶~~
35.近期看的電影是:最遙遠的距離,老張說他看不懂,我也覺得挺深奧的

36.
喜歡的藝人:沒有
37.
最近最衰的事:好像沒有
38.
最愛看的電影:漫步在雲端
39.
最喜歡星期幾:通通都喜歡,上班有好同事,下班有好情人、好家人
40.如果世界末日到了,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,會是誰:自己

41.
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:那太刺激了,不可能

42.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:應該是寫情書給老張吧,內容還滿噁心的
43.
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:現在這樣就很好了
44.
最近說過的謊:沒有
45.
你做過最心虛的事:想不起來

46.
會想理光頭嗎:不想,臉會變很大

47.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 :出去玩

48.是誰點名你的:錦、lalaQ
49.
你幸福嗎:很幸福阿
50.
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:要去問第一次跟我見面的人吧

51.
想要去哪顆星球:月球
52.
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:跟老張相處越久,取得了雙方相處上的平衡點
53.
如果你被詛咒,一輩子猜拳都會輸,而且成真了,你會如何:那就改抽籤囉,反正我猜拳也很少贏!
54.寫完之後你覺得幸福嗎:還好,題目太多了
55.
睡飽好還是吃飽好:睡飽跟吃飽都很好

56.
海綿寶寶可不可愛:我覺得他很智障
57.
保時捷跟藍寶基尼你會選哪一台?:都不愛耶,我想要小叮噹的任意門
58.
該不該停止點名了:我覺得還滿好玩的
59.
壓歲錢收多少啊:越收越少,有收到就該偷笑了
60.
你覺得襪子的味道如何:我覺得自己的穿過的還滿香的

61.
情人跟老公/老婆你會比較愛誰:是老張,我都愛
62.
覺得史上超級無敵爛的分手理由是啥:我父母不喜歡你
63.
你大便順嗎?OK
64.
你現在有沒有跟人搞曖昧?這是找死的行為,我才不敢咧
65.
/你離上次單身的日子有多久(誠實點)?我忘記我跟老張交往幾年了,是三年半嗎?

66.
你大便完後要擦屁股時是由下往上擦還是由上往下擦?……要影片示範教學嗎?
68.
愛不愛嘎布若慈?我比較愛老張
69.
偷偷喜歡著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:緊張又刺激
70.
相不相信承諾:我相信老張說的承諾,但如果沒作到你就死定了

71.
鼻屎跟大便你喜歡哪一個?都不喜歡
72.
我們去吃大板燒好不好?有的吃都嘛好
73.
如果今天有一個醜男/女,找你告白,你會?把老張的電話給他
74.如果你好朋友開始耍賤然後又扯你後腿,你會不會想殺人? 沒遇過這種人
75.
如果有人要你喜歡他,你會答應嗎?不會

76.
幸福的定義...到底是什麼?不愁吃穿,身邊有愛我的人
77.
吃奇異果會用牙齒還是舌頭?牙齒
78.
會不會愛上大自己11歲的人?不太可能
79.
你應該是你嗎?:是阿,不然我是誰,我是大頭耶
80.
妳相信有一見鍾情嗎?:沒發生過耶

81.
大便跟尿尿哪個比較棒?:都還不錯,不要堵住就好
82.
菜頭與香蕉要選哪個好?:香蕉,因為香蕉促進消化
83.
你會討厭我嗎?:討厭要說ㄚ~~

84.結婚後你會是個好媽媽/爸爸嗎? 這是一定要的啦!
85.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?下班後衝去宜蘭吃羊舖子

86.
覺得自己很幸福是什麼原因?知足
87.
你最討厭怎樣的人? 不知道檢討自己的人
88.想要在那個部位刺青? 這個會痛,應該不會想嚐試
89.
你喜歡冬天還是夏天? 一年四季我都愛耶
90.
覺得台灣小吃的代表是什麼?米糕、三種冰、乾麵

91.
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城市:蘇澳




再來換我點名囉!
基本上玉米團的人都要寫啦!

我想點老張好了,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任務,要他寫應該會要了他的命
在來就是我妹--小小美了

以上不是不可能的任務,其中一個人寫了,就很厲害了

再來我想點小豬、janicelife
大家有空在寫好了,不免強啦!

全站熱搜

tuilp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